南夏

[多cp]求婚了吗

日常ooc

无脑产物

采访问题:求婚了了吗?什么时候?有戒指吗?

             ——分割——

  绿谷出久:“我在成为职业英雄的第二年就和小胜求婚了。”“当然有戒指啊,要没有戒指拴住小胜小胜不要我了怎么办啊。”绿谷出久说着就把藏在怀里的戒指掏出来“看!”“啊,我们为什么不戴在手上啊。我们的个性都是比较有破坏力的,而且发动个性会很不方便。”绿谷出久嘿嘿一笑“一开始我是带在手上的可小胜没有,我还难过了好长时间。最后我问小胜是不是嫌弃我,为什么不戴戒指。小胜骂骂咧咧的说:你个傻逼,我戴在手上要是炸没了呢!你个废物要是敢给老子弄丢了老子炸飞你!”绿谷出久红着脸挠挠头。


  欧尔麦特:“我和相泽君早就领证了。”

“我隐退的后两年吧。”“当然有戒指啊。”欧尔麦特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我跟你说啊,相泽君可带劲了有的时候可主动了……”


  切岛锐儿郎:“算求了了吧……”“额……就是上鸣这个人挺傻的你们知道吧。有的时候你想含蓄的表达浪漫不行,本来挺浪漫的氛围就会因为他的一句话打破。有一回晚上我们去做摩天轮。不是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会到永远嘛,我就抱住他跟他讲。结果他听完了坐的离我远远的‘切岛同学,你这样封建迷信是不对的。趁早改过自新前进吧’我看着他认真的样子顿时哭笑不得。‘不是,我就是想要这个形式,这个形式不浪漫吗?’他接下来说的话能把我气死‘得了吧,就你这个随时随地都能硬起来的。你个性都够限制级的了。’你能明白我的痛吗?”“戒指当然有了。不过这次我没敢拐弯直接把戒指给他了。很傻子搞浪漫还是算了,对他还是打直球实在。”


  夜岚稻佐:“求婚了啊!这么热血的事情!!只不过过程有点不顺利……”“就是我和轰在公园里,本来气氛挺好的我准备掏出戒指的时候轰他爸不知道从哪就冒出来了,拿着菜刀追了我们八条街。我们躲到荞麦面馆吃了荞麦面,然后求得婚……”


  荼毘:“求婚?操/晕了找个易拉罐环往手指头上一套不就完了吗?”






想写虐文……






评论(4)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