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夏

[切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现代人设

耳郎响香视角

无脑产物

日常ooc

        ——分割——

  大家好,我是耳郎响香。曾经我有个沙雕室友,对是男的。他叫上鸣电气。


  那时候我一直单身,比较饥渴。所以打过他的主意,不过后来我放弃了。我曾经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哈士奇成精了。我耳郎响香活到现在都没有遇到过比他还傻的。你见过刚洗完手没擦就去徒手插电门的吗?反正我是没看过。他被电完的那个白痴脸啊,我的妈


  有一天晚上我喝醉回来了,抱着马桶吐了个昏天地暗。然后我涮涮嘴准备给自己弄点东西去吃,不然我今天晚上会非常的难受。


  然后我突然就闻到了面香。刚才把胃里东西都吐出去后的鼻子十分灵敏。胃也够意思的打了一下鼓。


  只见他把面端了上来,我就不顾形象的一阵秃噜,真香。他就一直在旁边看着我吃。我吃完了擦擦嘴问“你在这干什么呢?”他笑了笑“等你吃完刷碗啊。”我不禁一阵感动,总有一种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哎,我说。”“嗯?”他停下了动作听我往下说。我拿根牙签剔了剔牙“你说你也没有女朋友,我没有男朋友,咱俩凑乎凑合得了。”我一脸玩味得靠着他。只见他立马把碗放下,紧紧的抱住自己,一脸警惕的看着我“你个老女人没男人要我可有。”


  我当时的注意力都在那声“老女人”上“你个傻逼说谁老女人呢!”我一拍桌子。当时的我完全没注意后半句话。现在的我回忆起来:呵呵!


  后来我就知道了他真的有男人要,是我们的高中同学叫切岛。我日,他一个傻子都有男的要为什么我没有!!


 然后他就搬走去和切岛恩恩爱爱。我就想不明白了,切岛那么一个正直的人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傻子呢?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个小姐姐来和我合租。小姐姐人特别好叫八百万百。见她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跳好快,是心动的感觉。然后在我的努力下她就变成我的媳妇啦。


  不聊了,我媳妇叫我吃饭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