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夏

[出胜]生气了的小胜该怎么哄

日常ooc

无脑产物

            ——分割——

  绿谷出久惹爆豪胜己生气了,没哄好的那种。于是绿谷就去问了那些和爆豪关系好的,并请求他们帮忙想办法哄哄小胜。


  “早说啊!”切岛一把揽过绿谷。“我最近看了本书,里面就是讲怎么哄对象的。”


  绿谷出久感觉自己找到了救星“切岛同学拜托了。”“没事没事。”切岛拉过一把椅子示意绿谷坐下。上鸣因为好奇也围了过来。


  “我记得那本书上写的好像要有一个意料之外的相遇,最好能让他打你然后你惊讶的说‘你竟然敢打我。’”切岛说。“好,我试试。”绿谷出久坚定的走出了教室门。


  上鸣电气感觉哪里不太对。


  爆豪胜己路过厕所的时候就猛然被人拉进去。“操,谁他妈不要……废久?”

“小胜。”绿谷傻笑两声看的爆豪想直接一个爆破甩他脸上。绿谷出久想起了切岛的话,然后说“小胜你知道吗你的头型特别像榴莲。”


  绿谷说完这话立马见效。爆豪胜己一拳打在他脸上,紧接着就是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在地上,有脚踩着绿谷的背“你他妈说啥?”


  他擦擦鼻血,装作一脸不可置信看着爆豪胜己,缓缓说“你竟然敢打我?”


  爆豪胜己一怔,他把绿谷提起来“和善”的说“老子他妈的不仅敢打你还他妈敢弄死你!!”


  绿谷出久的胳膊缠上了绑带,门牙被打掉了一颗去找切岛“切岛同学,小胜好像更生气了。”


  “绿谷,你这是怎弄得啊?”上鸣电气一脸担忧的看着绿谷“没事上鸣同学,我就是走路摔着了。”


  上鸣电气没有拆穿他,这一看就知道是被打了吧。能打绿谷出久的是谁?除了爆豪胜己你让上鸣再说一个他还真说不出来。


  “我想想🤔啊……好像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想他说‘宝贝儿,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切岛回忆道。


  上鸣电气出了一身的冷汗。这好像不对吧,哄对象能这么哄?还是哄爆豪那种属煤气罐的?


  “绿谷等等。”上鸣叫晚了,绿谷已经出去了。应该没什么事的吧……


  爆豪胜己在路边走着,突然摔倒了。爆豪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确保周围没有人看到他这丢人的样子。


  当他要爬起来的时候绿谷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刚才丢人的样子不会都让废久看到了吧。爆豪想着心里的小火苗就有点按耐不住


  爆豪刚要开口就被绿谷打断了。只见他邪魅一笑“宝贝儿,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爆豪胜己感觉自己额头的青筋在蹦迪。他冷静的从地上起来,从容的把手扣上绿谷的天灵盖“傻逼去死吧!!!”


  绿谷出久拄着拐杖,脸肿成了猪头。他口齿不清的说“克岛同学,惹还有虾摸便法吗?”(切岛同学,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上鸣担忧“绿谷算了吧,你在这样我感觉你都活不过明天。”


 绿谷出久说“摸四的,几要小胜开心,欧洗也愿意”(没事的,只要小胜开心,我死也愿意。)


  “哦,你听听这是什么感人肺腑的爱情。”上鸣感叹“绿谷你真是个男子汉。”切岛听完好感动。


  “克岛同学,惹还有虾摸便法吗?”(切岛同学,你还有什么办法吗?)“有,我看看啊。”切岛把传说中的复合大法拿了出来。


  “跟他睡一晚,早上起来甩出支票说‘你的费用’”切岛说。“哦摸有子票啊”(我没有支票啊。)“现钱也可以吧。”绿谷出久困难的掏了掏兜“哦集个月几胜下欧四了”(我这个月只剩下五十了。)切岛义气的说“我借你五十!”


  绿谷出久感动的热泪盈眶“蟹蟹,里真四个好恁”(谢谢,你真是个好人。)


  上鸣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在他想要去叫绿谷的时候切岛拦住了他。“这才是男子汉应该做的事啊!”切岛感慨道。


  “你看的什么书啊?”切岛把书递给他“在车站买的。”上鸣电气接过一看差点晕倒。封皮上赫然写着《霸道总裁:哄娇妻的九十九招》


  “你怎么买这书啊!”“上面写着猛男必看啊。怎么了?”上鸣电气低头一看。上面四个粉红色猛男必看的大字着实显眼。


  “怎么了,我教绿谷的那些方法不好吗?”


  方法是挺好的,就是挺费绿谷出久的。


  上鸣电气在心里祈祷,希望绿谷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阳。


 绿谷出久住院了,上鸣带着切岛去看他。上鸣看着眼前被纱布绑成木乃伊的绿谷就冲着切岛的后脑壳使劲一拍“道歉!”


  “对不起,绿谷!!那个,钱就不用还了……”切岛低下头。“这是我们给你买的猪排饭,请趁热吃”


  绿谷出久留下了眼泪“我吃不了啊……”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