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夏

[多cp]随笔

随笔

日常ooc

无脑产物

出胜,欧相,切上,夜轰,荼毘死

             ——分割——

 01.

 有一次轰焦冻被记者逮住提问。“请问在你心中是夜岚稻佐先生重要还是荞麦面重要呢?”轰焦冻沉思了一会儿,最后坚定的说“荞麦面重要。”

  据说那天风刮的很大。


 02.

 死柄木的起床是敌联合最大的问题。因为怕黑雾有一天真的死在死柄木的手里所以他们每人负责一天叫他起床。图怀斯有一次因为掀了死柄木的被子差点惨死在死柄木手下。其他人表示叫老大起床好累,不仅累还有生命危险。可荼毘就完全没有这种顾忌。

  “喂,老大起床了。”荼毘悠哉的坐在死柄木的床边。“滚……”荼毘笑了,他趴在死柄木的耳边“老大,商业街新开了一家欧尔麦特周边店,里面有好多绝版周边。”死柄木一下子就精神了。

  荼毘在敌联合众位领着一脸兴奋的死柄木出了门并烧了那家周边店个附近的一家。回到敌联合的死柄木表示神清气爽。

  然后叫死柄木起床的人物就落到了荼毘身上。


 03.

 有一天绿谷出久接受了一个挑战,但他感觉那人想要他的命。

 绿谷出久哆哆嗦嗦的来到爆豪胜己身边。

“小,小胜……”“哈?”“那,那个……”绿谷出久挠挠头,在爆豪胜己不耐烦的目光里深吸了一口气,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小胜,我最惨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我身边?”“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我身边?”“是。”“我没有个性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我身边?”“是是是!你个傻逼到底要说什么!!”爆豪胜己表示十分的暴躁。“那小胜你是不是我的扫把星!”绿谷出久说完就表示后悔了。爆豪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涨红,紧接着邻居们就听到了一声洪亮的“去死吧!”和巨大的爆炸声。

 英雄人偶死于配偶之手,死因没事找事


 04.

 相泽消太养了一只猫叫果冻。

 有一次相泽消太不在家欧尔麦特就承担起了喂猫的责任。但当相泽消太提前回家的时候就看见欧尔麦特把果冻压在屁股底下还振振有词的说“让你抢我睡觉的地方,让你抢我媳妇,落到我手里了吧!”

 然后欧尔麦特就被相泽消太扔到了门外并在夜晚搂着果冻睡在属于欧尔麦特的地方

 具一位因为没事找事惨遭毒手的先生透露在家里的地位:相泽消太>果冻>果冻的猫粮>睡袋>欧尔麦特


 05.

 切岛锐儿郎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上鸣电气藏在床下的某位女英雄的高清写真。他看着图片里的长腿细腰表示越看越生气。

 “上鸣”切岛叫了叫正在专心致志打游戏的上鸣电气。“嗯?”上鸣连头都没抬随口答应了一声。

 “这个是你的吗?”上鸣抬头看了看“是……哎,你在哪找到的?我找了好久!”上鸣在切岛手里接过了写真翻动着

 上鸣发现切岛的情绪有些不对,抬头就看到了切岛委屈巴巴的表情。

 上鸣起身走到厨房煮了饺子。上鸣把热气腾腾的饺子摆到切岛面前。

 “干嘛?”切岛疑惑。“给某人配点饺子,光吃醋吃坏了最后心疼的不还是我嘛。”


 06.

 最近轰焦冻推荐了一款游戏给夜岚稻佐。

夜岚看了看系统给定的名字表示很不喜欢,可又不知道怎么改名。

 “轰。”“干嘛?”“怎么改名啊?”轰焦冻一件诧异的看着他“你要改名?”“对啊!”轰焦冻放下了手里的荞麦面“改名这是个大事,你不跟爸妈商量一下吗?”“啥??”


 07.

 有一次死柄木让荼毘和他一起玩WZRY。选英雄的时候死柄木说“你刚玩玩瑶吧,爸爸带你躺赢。”然后荼毘就选了瑶。

 荼毘四级的时候死柄木让他开大招附到他身上去。死柄木突然收到了黑雾的消息,回完黑雾的后“你怎么不动了,是不是我太沉了?”荼毘抬头问。

 然后团战的时候死柄木就剩一层血皮了,他大喊“荼毘!快上我!!”然后荼毘就把手机扔了扑向了死柄木。


 08.

 绿谷出久用半个月写完了情书,用半年做思想工作鼓励自己拿给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在下课后把爆豪胜己约在了厕所里。爆豪皱着眉。废久这个傻逼玩意儿有什么事非要在厕所说,让这股特有的香味儿给他助兴吗?

 绿谷出久扭扭捏捏半天也没放出个屁来,爆豪胜己的怒火在厕所里愈演愈烈。“喂,你要是没事让我在这闻半个小时屎味我就弄死你。”

 绿谷一口气把情书塞到爆豪手里就跑了。

 回到宿舍的绿谷一摸兜发现情书还在,便利店的五元代金券没了。

 “卧槽,完了”

 以至于爆豪一大早就满操场追着绿谷跑。


 09.

 欧尔麦特做了一些小饼干,结果把盐当成了糖。

 相泽消太吃了一块之后紧皱眉头

“欧尔麦特。”“怎么了相泽君?”“你放松。”“头慢慢向左转。”“好,在向右转。”“对,加快速度。”“停!”“慢慢睁开眼睛”“怎么了吗相泽君?”“你听见你脑袋里的水声了吗?”


 10.

 上鸣电气很怕冷,在冬天的时候切岛锐儿郎总是会把温度正好的热水送到他手里。有一次饭田天哉问切岛是不是太宠上鸣了。切岛说“要是没我他都喝不上热水。”

 上鸣电气喝热水的步骤:1.倒杯热水  

2.妈耶好烫  3.放着凉会  4.凉水真好

  


 

 

 

 





评论(11)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